林洋储能携多项储能解决方案亮相第12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
来源:中国能源网 2024年04月14日 17:14 作者:仲新源
2024-04-14 17:14 来源:中国能源网 作者:仲新源

4月10日-13日,第12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ESIE 2024)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150000平米,吸引了来自国内外500多家储能相关企业参与,涵盖储能产业链各环节,共同探索储能产业发展的新机遇。

4月10日-13日,第12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ESIE 2024)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150000平米,吸引了来自国内外500多家储能相关企业参与,涵盖储能产业链各环节,共同探索储能产业发展的新机遇。

在展会上,林洋储能集中展示了Power Atlantic系列液冷储能电池舱、电柜,以及Power Key智慧液冷储能柜、Power Net智慧能源路由器、Easy Storage智慧储能云平台等核心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通过“产品实物+模型+数字化展示平台”的形式,吸引了众多客户、观众驻足观展和咨询交流。

据了解 ,Power Atlantic系列液冷储能电池舱、Power Key智慧液冷储能柜、Easy Storage 智慧储能云平台、Power Net智慧能源路由器作为林洋储能展台的明星产品,具有高安全、智能化、数字化、高可靠、低功耗等多项特点,可在严苛环境下稳定运行,通过先进的3S融合终端,实时监测电池的运行状态,支持故障诊断及预判功能,提供精准的数据支持。同时通过其搭载的数字孪生系统,用户可以轻松实现数字化运维,提高运维效率,降低运维成本。

林洋储能在提供高效、可靠的储能系统综合解决方案的同时,实现能源最优配置和可持续利用,为全球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助力合作伙伴推动能源绿色转型。


【责任编辑:慕悦 】

投稿与新闻线索: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 邮箱: 95866527@qq.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邮箱: 95866527@qq.com
欢迎关注中国能源官方网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中国能源网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即时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林洋储能携多项储能解决方案亮相第12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