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业亮相第十二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
来源:中国能源网 2024年04月14日 17:19 作者:仲新源
2024-04-14 17:19 来源:中国能源网 作者:仲新源

4月11日-13日,第十二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ESIE 2024)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举办,德业以“守护每一刻安全,为您带来巅峰用能品质”为主题亮相,并凭借最新储能产品和独家技术聚拢超高人气,吸引了众多参展者关注。

4月11日-13日,第十二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ESIE 2024)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举办。德业以“守护每一刻安全,为您带来巅峰用能品质”为主题亮相,并凭借最新储能产品和独家技术聚拢超高人气,吸引了众多参展者关注。

 

展台现场发布新品,将安全进行到底

发布会上,德业颠覆性展示了产品的前置管控优势,从研发端、供应链端到生产端,实施全流程、全链化的高标准测试:从源头开始确保产品品质和质量,从技术端引入先进热管理及消防等安全技术,确保产品全面安全;从运营端加载AI智能助手,实现智能人性化管理模式,保证产品全生命周期安全和高效。同时,德业获得了由全球知名产品检验和认证服务机构莱茵颁发的两份极具价值的认证——储能电池TÜV Mark证书和微型逆变器cTUVus证书

本次该公司展出的新品——德业液冷系列产品冬季苍舒MS-L400-2H1,充分体现了德业在技术创新领域的深厚积累与前瞻视角。在安全性能方面,产品建立四级安全防护体系,包括电芯级预警与包级探测消防、舱级气体与水消防、智能排烟系统、三电源辅助供电系统,以及水电分离和热电隔离设计等;在灵活扩容方面,支持26台储能柜交流并机,“1+3”组合并柜直流扩容,提升能量密度、减小占地面积。同时,产品运用All in One设计,使能量密度提升约20%,相比风冷产品能量密度提升60%以上,彰显高集成设计优势。

此外,德业风冷系列产品冬季大雪MS-G215也成为参展观众热议的焦点。延续了多维融合、灵活拓展、智能温控、全效保护的核心优势,该产品在电芯级、PACK级、舱级均实行了消防策略,并采用消防电源四级冗余设计,保障断电时系统能够持续供电,全面实现高效用能,安全可靠。

携手AI伙伴重塑能源云平台

德业自研“安适无忧”数智能源管理平台创新性引入AI助手的定制化战略,也赢得现场客户的积极洽谈。德业云平台从分布式场景、友好性便捷、全方位感知三方面入手,深度解析用户痛点,以兼具“实用性”与“体验感”的解决方案保障用户安全、强化各功能效率。同时赋能品控、策略、运维、客服,通过全方位智能化,打造数据海量化、分析精细化、诊断人性化、运维个性化,形成“云平台+AI助手”的多米诺效应,进一步推动德业“安全+效率”并行的数智化未来。

 

以科技产品为引讲述中国故事

本次展会上,德业聚焦“国风+科技”主题突破常规互动游戏及科技感陈设定式,传递了全新的中式科技概念,引得不少参展者驻足,彰显了古老东方的浪漫力量。展台通过融入香囊、折扇、汉服等元素,沉浸式营造国潮氛围;结合数字化信息、沙盘应用等形式,多维度直观展示产品的安全科技力。德业围绕二十四节气命名的储能产品对国风的再次演绎,成就了中式浪漫与科技文明的相遇,使东方美学在现代科技产品中持续焕新,体现了德业“植根中国,享誉世界”的文化定位。

工商业论坛细数安全与效率的发展优势

在工商业用户侧储能论坛上,德业针对市场核心瓶颈,突破性提出了“全链化定制服务”的产品理念,从研发、生产、市场到运营,在每一个环节都下足功夫,用时间铸就用户的即享式体验和高收益空间。该模式真正意义上践行了以用户需求为基础的准则,并以安全为抓手,用差异化优势,走向高安全、高效率的发展道路。未来,德业将继续恪守对新能源技术革新的承诺,不断探索和推广更高效安全的解决方案,为加速全球能源结构转型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慕悦 】

投稿与新闻线索: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 邮箱: 95866527@qq.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邮箱: 95866527@qq.com
欢迎关注中国能源官方网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中国能源网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即时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德业亮相第十二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