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岷县供电公司:“一把手安全课”掀起“安全月”活动新高潮
来源:中国能源网 2021年06月21日 16:22 作者:寇晓娟
2021-06-21 16:22 来源:中国能源网 作者:寇晓娟

为公司生产经营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提升全员安全生产素质。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任务和主要风险、全面从严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举例子、谈体会。

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安全管理重点要求,配网工程防触电、随着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的到来,国网岷县供电公司负责人作为安全第一责任人走上讲台,紧密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推动各级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扎实推进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深入开展电网外部环境、“五查五严”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深化源头治理、系统治理和综合治理,切实提升本质安全生产水平。

 此次安全课上,公司“一把手”利用PPT图片等形式,从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任务和主要风险、全面从严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举例子、谈体会。从根本上提高安全发展水平,同时,面对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以及配农网现场安全管控施工点多、工程量大、涉及面广等实际情况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相关专责及各供电所所长在12楼会议室聆听此次授课。

据悉,该公司主要负责人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这一主题,全面分析公司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分别从充分认防高坠、防倒杆“三十条”措施,配网工程安全管理“十八项”禁令、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安全生产和反违章记分标准等进行深入浅出讲解,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升全员安全生产素质,有效预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始终坚守安全“红线”不动摇,将重点放在现场;落实问责机制不手软,推进全面从严不走样,以敬畏之心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生命线”。

通过“一把手讲安全课”,为公司生产经营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掀起了“安全月”活动新高潮,营造浓厚安全生产氛围,提升全员安全技能素质,增强全民用电安全意识,促进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提供坚强的电力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王长尧 】

投稿与新闻线索: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 邮箱: 95866527@qq.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邮箱: 95866527@qq.com
欢迎关注中国能源官方网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中国能源网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即时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国网岷县供电公司:“一把手安全课”掀起“安全月”活动新高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