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漳县供电公司: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中国能源网 2021年06月24日 11:26 作者:常清泉
2021-06-24 11:26 来源:中国能源网 作者:常清泉

并抓好廉政建设工作的落实。公司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班工长和班子成员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其他业务工作紧密结合。

为了进一步加强抓好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党员干部的防腐拒变能力,漳县公司坚持“党政同责”的要求,通过建立完善党风廉政管理考核机制,增强党员廉洁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一、落实责任,取得实效。公司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实行“支部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依靠职工的支持和参与,公司党总支负责,班子成员、班组长及党员干部严格进行反腐倡廉工作考核制度

二、抓好结合,同部署考核。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廉政建设与安全生产生产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一起考核,把党风廉政建设纳入班组和全体管理人员的考核评比中去。

三、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坚持“党政同责”的要求,明确党风廉政责人及管理人员的主要职责,做到层层有落实,事事有考核,从源头上防治腐败工作。

四、管理好班子,带好队伍。管理人员签订廉政风险责任书,部署好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并抓好廉政建设工作的落实,班工长和班子成员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其他业务工作紧密结合。


【责任编辑:王长尧 】

欢迎关注中国能源官方网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中国能源网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即时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国网漳县供电公司: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