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漳县供电公司:三岔供电所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中国能源网 2021年06月24日 13:56 作者:陆俊睿
2021-06-24 13:56 来源:中国能源网 作者:陆俊睿

定期开展营销岗位人员在廉洁自律和党风廉政教育。是否利用工作之便吃喝问题。切实加强供电所党风廉政建设。

6月15日,三岔供电所利用早会工作布置的时机,所长刘军用较多时间专门谈员工廉洁从业方面的要求,教育引导全员牢固树立想干事、干成事、干好事观念,踏实工作,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接受社会监督。全身心的投入到本职工作和为客户服务上,从完善机制、强化管理、加强教育等方面入手,切实加强供电所党风廉政建设,全力地推动供电所廉政建设。

该所针对在营销工作方面个别台区在执行电价不严格,为防止出现高价低接、定价不准确等现象,有针对地开展“一对一”廉政约谈,定期开展营销岗位人员在廉洁自律和党风廉政教育,不断提高员工自我防范能力,对重点岗位人员管理权限进行有效监督,做好受理和办理权限、检查与处理权分开,形成制约机制。注重所务公开和阳光管理,严格遵守按流程办事要求,向用户宣传和公开业务办理程序,接受用户的监督。

三岔供电所还定期发放协同监督与党风廉政建设调查整改情况表,查找在工作中是否有利用业务办理索取私利等情况,是否存在“拿、卡、要”问题,是否利用工作之便吃喝问题,是否有吃里扒外和干私活问题,是否存在关系电问题。该所把党风廉政建设纳入年度考核和考评,规定凡发现一起违纪问题的人员除了经济考核,人员以及所在班组一律不得参与先进评比。


【责任编辑:王长尧 】

投稿与新闻线索: 李先生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 邮箱: 95866527@qq.com
欢迎关注中国能源官方网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中国能源网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即时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国网漳县供电公司:三岔供电所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