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庆阳供电公司:服务送上门 学校送锦旗
来源:中国能源网 2020年09月04日 14:34 作者:张丽霞 白慧茹 王文亚
2020-09-04 14:34 来源:中国能源网 作者:张丽霞 白慧茹 王文亚

圆满完成学生餐厅线路改造和接入工作。宁县中村初级中学在暑假期间新建了一座学生餐厅。常态化开展用电检查工作。

“感谢供电所员工,主动帮我们学校整改低压线路,使得新建的学生餐厅‘电量满满’,学生能安心就餐了。”9月2日早晨,甘肃省宁县中村初级中学负责人将一面印有“心系教育责任担当 供电服务福泽民生”的锦旗送到了国网庆阳供电公司中村供电所所长手中。

原来,宁县中村初级中学在暑假期间新建了一座学生餐厅,由于线路接入不当,造成电压偏低,无法满足日常工作需求。眼看着马上开学了,可这中看不中用的餐厅让校长犯了难。为了保障学生顺利入学,8月29日晚,该中学校长向中村供电所求助。接到求助后的中村供电所所长高波带领台区经理立即前往现场勘查,根据实际问题研讨制定整改方案并准备施工材料。

在8月30日上午,经过1个小时的紧张作业,圆满完成学生餐厅线路改造和接入工作,同时对校内教学楼、宿舍等场所开展用电检查,更换破旧线路2处,开关5处,确保了开学季该校师生的用电安全。

9月3日中午,清脆的下课铃声响起,放学后的孩子们闻着饭香迫不及待来到餐厅,井然有序排队盛饭。进行回访的该供电所台区经理望着孩子们津津有味的吃饭场景,欣慰的笑了。

传输杆, 動物, 動物攝影, 单鸟 的 免费素材图片

一直以来,庆阳公司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服务宗旨,在构建和谐营商环境上狠下功夫,充分发挥“党建+”工作模式优势,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用电检查进企业、进农户、进校园等活动,常态化开展用电检查工作,及时消除各类潜在安全隐患,为人民群众提供了安全可靠用电环境。


【责任编辑:刘连欣 】

投稿与新闻线索: 李先生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 邮箱: 95866527@qq.com
欢迎关注中国能源官方网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中国能源网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即时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服务送上门 学校送锦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