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能源集团与华能新疆能源公司座谈交流
来源:中国能源网 2020年11月02日 16:42 作者:佚名
2020-11-02 16:42 来源:中国能源网 作者:佚名

新疆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国强与华能新疆能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刘建座谈交流。华能新疆能源副总经理何毅参加座谈。希望能够与华能新疆能源优势互补。

10月28日下午,新疆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国强与华能新疆能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刘建座谈交流,双方就加强能源合作达成共识。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牛俊民,华能新疆能源副总经理何毅参加座谈。

胡国强对刘建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双方都肩负着能源和经济发展的政治责任,互访交流有助于进一步增强了解、增进互信,希望能够与华能新疆能源优势互补,互学互鉴,深化合作空间,谋划区域布局,形成合力,共同打造更多更好的项目,建立稳定和深厚的战略友谊。

刘建表示,华能一直致力于新能源发展,具有较强的专业队伍和投资能力,新疆能源集团是非常有实力的地方国有企业,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入交流,共同开拓新疆能源市场,互信互利,实现高质量发展。

座谈中,双方分别介绍了近年来企业发展情况,交流国有企业管理经验,探讨煤炭、电力、储能、煤制气等能源产业的未来前景,以及双方在煤、电领域发展的合作点。

华能新疆能源办公室、规划部、哈密风电公司相关负责人,集团办公室、战略发展部、能源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澄谚 】

投稿与新闻线索: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 邮箱: 95866527@qq.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邮箱: 95866527@qq.com
欢迎关注中国能源官方网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中国能源网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即时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新疆能源集团与华能新疆能源公司座谈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