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储一体化迎“联合”新玩家光伏企业联手动力电池企业进军光储一体化领域
来源:中国能源网 2021年09月03日 16:19 作者:董梓童
2021-09-03 16:19 来源:中国能源网 作者:董梓童

日前,晶科能源与宁德时代在福建宁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储能业务、整县推进光储综合解决方案、全球市场光储合作、产业链上下游碳中和推进、基于创新光储架构及系统集成方案的联合研发等多领域达成了全方位的战略合作意向。

日前,晶科能源与宁德时代在福建宁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储能业务、整县推进光储综合解决方案、全球市场光储合作、产业链上下游碳中和推进、基于创新光储架构及系统集成方案的联合研发等多领域达成了全方位的战略合作意向。

双方约定,未来将基于“深度互信、战略协同、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原则,并在储能业务、整县推进光储综合解决方案、全球市场光储合作、产业链上下游碳中和推进、基于创新光储架构及系统集成方案的联合研发等多领域达成了全方位的战略合作意向。

晶科能源首席执行官陈康平表示,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协同发展,共建全新技术生态,助力光伏在能源领域成为未来主力能源,携手开创能源新格局,为双碳目标的实现贡献新力量。

宁德时代总裁则周佳表示:“在碳达峰碳中和的共同目标下,希望双方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强强联手,在光储一体化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通过加快创新驱动,提效降本,为全球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同时,两家企业将整合双方产业资源,联通上下游,推动光伏+储能一体化解决方案赋能绿色产业链,优化碳足迹、减少碳排放,树立产业绿色标杆。”


【责任编辑:刘澄谚 】

投稿与新闻线索: 李先生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 邮箱: 95866527@qq.com
欢迎关注中国能源官方网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中国能源网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即时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光储一体化迎“联合”新玩家光伏企业联手动力电池企业进军光储一体化领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