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日升获评TaiyangNews十大年度卓越勋章企业
来源:中国能源网 2024年04月11日 16:11 作者:仲新源
2024-04-11 16:11 来源:中国能源网 作者:仲新源

近日,太阳能行业权威媒体TaiyangNews发布2023年度光伏组件技术报告《Top Solar Modules 2023》,并揭晓“十大年度卓越勋章(Badge of Excellence)”企业名单。

近日,太阳能行业权威媒体TaiyangNews发布2023年度光伏组件技术报告《Top Solar Modules 2023》,并揭晓“十大年度卓越勋章(Badge of Excellence)”企业名单。其中,东方日升凭借在异质结技术领域的持续突破,斩获2023年度卓越勋章,异质结伏曦组件荣登报告版面,“Higher Return, Lower Carbon Emission”超高效、超低碳优势强势吸睛。

效率作为一项关键组件参数,除表示该最终产品在光伏价值链中的性能外,还会对光伏系统其它几个关键商业参数产生重大影响。“卓越勋章计划”是TaiyangNews聚焦太阳能组件效率进展,助力行业更好跟踪和筛选最高效量产产品的长期活动。如果一款产品在当年至少有6个月位列TOP SOLAR MODULES榜单TOP10,且参评组件已实现量产供货,制造商即可获得勋章认可。东方日升跻身榜单,是对该公司强劲技术实力的认可,也表明在持续追踪下,异质结伏曦组件的卓越表现始终如一,能为客户带来更具价值的装机体验。

东方日升较早投入n型异质结技术研究,基于深厚的技术积淀,该公司早在2018年便掌握了n型异质结电池的低温工艺技术,并协同制备出高效异质结组件产品。随后,在2022年,该公司推出革新性产品——n型异质结伏曦组件,率先开启高功率异质结组件量产进程。经过多轮技术迭代,伏曦组件最高效率可达741.456W, 转换效率可达23.9%,高效属性领先行业。不仅如此,经法国碳足迹认证,该组件创行业碳足迹认证数值新低,达376.5kg eq CO2/kWc,是目前市场中集高组件功率、高发电量、高转换效率、低碳足迹及低度电成本等多项优势于一身的组件之一。

为了加速优质产品向市场渗透,东方日升积极完善产能布局,预计到2024年底异质结产能将达21GW。目前,伴随着稳步量产,伏曦组件已覆盖全球超40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截至2024年3月,该公司伏曦组件累计出货3GW+,优质口碑享誉国际。

未来,东方日升将持续以技术创新为引擎,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推进产品升级和智能化布局,力求在全球光伏智慧能源领域保持领先地位,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更为卓越的能源解决方案,共同迈向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责任编辑:慕悦 】

投稿与新闻线索: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 邮箱: 95866527@qq.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邮箱: 95866527@qq.com
欢迎关注中国能源官方网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中国能源网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即时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东方日升获评TaiyangNews十大年度卓越勋章企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