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盛新能源对话零碳合伙人:跨界入圈光伏难?听听他们怎么说!
来源:中国能源网 2024年04月18日 17:06 作者:仲新源
2024-04-18 17:06 来源:中国能源网 作者:仲新源

深耕工商业清洁能源赛道十年来, 联盛新能源与众多零碳合伙人“强强联合”, 打造了多个行业示范项目,您是否也跃跃欲试 准备“入圈”光伏行业 却担心“处处碰壁”? 来听听零碳合伙人怎么说。

深耕工商业清洁能源赛道十年来,

联盛新能源与众多零碳合伙人“强强联合”,

打造了多个行业示范项目。

您是否也跃跃欲试

准备“入圈”光伏行业

却担心“处处碰壁”?

来听听零碳合伙人怎么说。

零碳合伙人:余总

地区:安徽及周边

“入圈”光伏行业前,曾从事暖通行业工程建设,2021年与联盛新能源合作,累计合作项目10个。

清晰高效的合作流程是开启合作的契机

“通过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在2021年接触了联盛新能源,当时第三方投资企业比较少,接触的其他企业由于各种原因项目推进流程缓慢。联盛新能源就很不一样,整体合作流程清晰、透明,从过审、投资评估到验收,各个环节都很快,如去年年底集中开工的大洋项目,虽然工期短、任务重,但从动工到并网只用了一个多月。

零碳合伙人:李总 

地区:福建

“入圈”光伏行业前,曾从事零售电商行业,2020年与联盛新能源合作,累计合作项目8个

全方位的技术支持给了我们做专业光伏人的底气

“从电商行业‘老手’到光伏圈‘新人’”,这样的身份转变带给我许多挑战。在项目设计、施工过程中,联盛新能源派出专职项目经理,为我们提供专业指导、技术交底和后期跟踪,帮助我们快速积累行业经验。如我们在建的2个项目,因为有了全方位的技术支持,施工中遇到的难题都能轻松解决。

零碳合伙人:黄总

地区:京津冀及周边

“入圈”光伏行业前,曾从事建筑工程行业,2021年与联盛新能源合作,累计合作项目6个

如约收到回款我们心里很踏实

“对我来说,找到一家靠谱的投资方,项目落地和收益就有了保障。和联盛新能源合作这么久,每个项目都如期圆满落地,我们也及时拿到了相应的工程款,收获满满安全感,也更有信心继续开展合作。”

联盛新能源始终致力于为零碳合伙人

提供高效、专业、可靠的合作模式

和具有业界竞争力的回报,

期待更多合伙人和联盛新能源一起

为全行业绿电转型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慕悦 】

投稿与新闻线索: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 邮箱: 95866527@qq.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邮箱: 95866527@qq.com
欢迎关注中国能源官方网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中国能源网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即时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联盛新能源对话零碳合伙人:跨界入圈光伏难?听听他们怎么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