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名单公布!2021“寻美风光”手机清洁能源摄影大赛
来源:中国能源网 2021年11月04日 09:15
2021-11-04 09:15 来源:中国能源网

大赛简介: 2021“金风科技”杯寻美风光手机清洁能源摄影大赛,以“讴歌新时代·助力碳达峰碳中和”为主题,旨在挖掘、记录、展示风电、光伏等清洁能源行业全产业链在生产运营、智能制造、风电光伏场站建设、员工工作生活中的精彩瞬间,充分展示我国清洁能源行业在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促进环境改善、生态友好、自然和谐共生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分享期间的感人精彩故事,立体展现风电、光伏等清洁能源行业从业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而向公众传播普及清洁能源可持续发展的责任和使命。

大赛简介:

2021“金风科技”杯寻美风光手机清洁能源摄影大赛,以“讴歌新时代·助力碳达峰碳中和”为主题,旨在挖掘、记录、展示风电、光伏等清洁能源行业全产业链在生产运营、智能制造、风电光伏场站建设、员工工作生活中的精彩瞬间,充分展示我国清洁能源行业在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促进环境改善、生态友好、自然和谐共生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分享期间的感人精彩故事,立体展现风电、光伏等清洁能源行业从业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而向公众传播普及清洁能源可持续发展的责任和使命。

该活动从2021年4月启动投稿以来,截止8月20日大赛共收到作品近千幅,在经过初选、复评后有100幅作品入围最后评委和微信网络大众投票。其中,中国能源报新能源版专栏持续刊发13期,共展出47幅作品;微信网络参与人数达34039人次。

最终19幅作品分获,金奖2名(每人奖2000元人民币)、银奖3名(每人奖1500元人民币)、铜奖4名(每人奖1000元人民币)、优秀奖10名(每人奖600元人民币)并发奖杯和证书以及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风机模型1套。

期待2022年有更多精彩瞬间作品同读者分享。邮箱:zgnybsxny@163.com

一等奖

《来自大自然的最高荣誉“主角光环”》张羽翔 摄

《守风者》吴奎 摄

二等奖

《朝霞映山岗》刘俊 摄

《塔筒巡检》王延川 摄

《云海》邹延胜 摄

三等奖

《回眸》向琴瑶 摄

《天高任鸟飞》 薛培 摄

《天空交响乐》王志敏 摄

《轴承检查》 黄晓楠 摄

优秀奖

《霞光万里》代杰 摄

《逆雪前行》 郭强 摄

《守护纯净》刘光超 摄

《光伏+农牧业》严剑锋 摄

《风电建设紧锣密鼓》洪星 摄

《风雪风电人》王天伟 摄

《海上日出》肖红波 摄

《晨雾光伏》方海鹰 摄

《老班长》徐碗年 摄

《雪后朝阳》常明坤 摄

【责任编辑:雷欣婕 】

投稿与新闻线索: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 邮箱: 95866527@qq.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邮箱: 95866527@qq.com
欢迎关注中国能源官方网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中国能源网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即时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获奖名单公布!2021“寻美风光”手机清洁能源摄影大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