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与卡塔尔达成一致!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年11月30日 10:14
2022-11-30 10:1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德国和卡塔尔就天然气供应协议达成一致,当地时间11月29日,卡塔尔能源部宣布,卡塔尔能源公司与德国就天然气长期供应协议达成一致。

德国和卡塔尔就天然气供应协议达成一致。

当地时间11月29日,卡塔尔能源部宣布,卡塔尔能源公司与德国就天然气长期供应协议达成一致。

根据协议,从2026年开始,卡方将向德国每年供应200万吨液化天然气,合同有效期为15年。

据此前报道,9月25日,德国总理朔尔茨抵达卡塔尔首都多哈进行正式访问。他与卡塔尔埃米尔(国家元首)塔米姆、能源事务国务大臣卡比举行会晤,重点就德国从卡塔尔进口更多天然气进行磋商。

卡塔尔天然气储量居全球第三,其液化天然气产量和出口量长期位居世界前列。乌克兰局势升级后,欧洲多国多方寻找俄罗斯天然气的替代供应方,卡塔尔天然气受到青睐。今年以来,欧洲多国政要曾访问卡塔尔“寻气”。

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刘澄谚 】

投稿与新闻线索: 李先生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 邮箱: 95866527@qq.com
欢迎关注中国能源官方网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中国能源网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即时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德国与卡塔尔达成一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