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电力绿电绿氢示范项目成功产氢
来源:中国能源网 2023年01月11日 14:06 作者:仲新源
2023-01-11 14:06 来源:中国能源网 作者:仲新源

2022年12月底,长江电力绿电绿氢示范项目成功产氢,顺利产出99.999%高纯度氢气,据悉,该项目采用阳光氢能的PEM电解制氢技术,将为国内首个500kw氢燃料电池动力船艇提供制氢加氢服务。

2022年12月底,长江电力绿电绿氢示范项目成功产氢,顺利产出99.999%高纯度氢气。据悉,该项目采用阳光氢能的PEM电解制氢技术,将为国内首个500kw氢燃料电池动力船艇提供制氢加氢服务。

长江电力绿电绿氢示范项目由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造,EPC工程总承包牵头方为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该项目采用制氢加氢一体站建设模式,在三峡坝区右岸杨家湾码头内建设制氢加氢站,为国内首艘内河氢燃料电池动力工作船“三峡氢舟1号”提供加氢服务。该项目标志着我国氢燃料电池船舶关键技术领域应用水平迈上新台阶,将进一步推动氢能源技术在内河船舶探索和应用。

据了解,阳光氢能为该项目提供总制氢量为200Nm³/h PEM的集装箱式一体化集成解决方案,包含IGBT制氢电源、PEM电解槽、气液分离与纯化设备、智慧氢能管理系统等产品。该公司秉承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的宗旨,为该项目配备了顶尖的技术专家和经验丰富的项目管理团队,从生产、测试到交付安装,以专业的技术、用心的服务、高效的执行力快速完成设备调试并产氢,获得业主好评。

长期以来,阳光氢能专注于可再生能源电解水制氢技术研究,致力于提供“高效、智慧、安全”的绿电制氢系统及解决方案,产品在全国各地可再生能源制氢项目中陆续应用。未来,阳光氢能将秉承“让绿电制氢更高效”的使命,以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己任,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陶青 】

投稿与新闻线索: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 邮箱: 95866527@qq.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邮箱: 95866527@qq.com
欢迎关注中国能源官方网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中国能源网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即时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长江电力绿电绿氢示范项目成功产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