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台州: 海涂荒滩光伏建设酣
来源:中国能源报 2021年07月28日 09:38 作者:佚名
2021-07-28 09:38 来源:中国能源报 作者:佚名

开展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的同时。玉环市结合海岛地区土地少、资源少等实际情况。光伏发电项目现场。

7月21日,在浙江台州玉环市清港镇苔山塘1800亩海涂100兆瓦“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冒酷暑加紧建设。

近年来,玉环市结合海岛地区土地少、资源少等实际情况,开展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的同时,有效利用地面资源,形成“棚上发电、棚下养鱼”的综合利用新模式。

人民图片


【责任编辑:雷欣婕 】

投稿与新闻线索: 李先生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 邮箱: 95866527@qq.com
欢迎关注中国能源官方网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中国能源网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即时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浙江台州: 海涂荒滩光伏建设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