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中国是全球能耗强度降低最快的国家之一
来源:新华社 2023年01月19日 16:57
2023-01-19 16:57 来源:新华社

1月19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新时代的中国绿色发展》白皮书,并于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白皮书有关情况,发布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赵辰昕介绍,2012年以来,我国以年均3%的能源消费增速支撑了年均6.6%的经济增长,单位GDP能耗下降26.4%,是全球能耗强度降低最快的国家之一。

1月19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新时代的中国绿色发展》白皮书,并于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白皮书有关情况。发布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赵辰昕介绍,2012年以来,我国以年均3%的能源消费增速支撑了年均6.6%的经济增长,单位GDP能耗下降26.4%,是全球能耗强度降低最快的国家之一。

【责任编辑:刘澄谚 】

投稿与新闻线索: 李先生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 邮箱: 95866527@qq.com
欢迎关注中国能源官方网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中国能源网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即时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国家发改委:中国是全球能耗强度降低最快的国家之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