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数字与TÜV南德达成战略合作,共赴绿色未来
来源:TÜV南德意志集团 2023年05月15日 17:05
2023-05-15 17:05 来源:TÜV南德意志集团

近日,河钢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钢数字”)与TÜ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ÜV南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告双方将在钢铁行业低碳发展及数字化转型等方面优势互补,共谋发展。

近日,河钢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钢数字”)与TÜ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ÜV南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告双方将在钢铁行业低碳发展及数字化转型等方面优势互补,共谋发展。该战略合作的缔结,体现了河钢数字全力实现“双碳”目标,推动数字赋能的决心,同时也展现了TÜV南德作为国际专业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在气候变化及数字化发展等领域的影响力。河钢数字总经理申培、河钢集团战略研究院首席研究员田京雷主任、河钢数字战略总监郝亮与TÜV南德北亚区首席财务长李仲衡、TÜV南德工业服务部总监Dr. Helge Knobbe、TÜV南德工业服务部高级经理张德法等出席此次颁证仪式。

TÜV南德与河钢数字签约仪式现场

河钢数字是河钢集团数字化转型的中坚力量、数字化能力的输出平台以及数字产业化的市场主体。自2022年3月2日河钢集团发布“6+2”低碳技术路径后,河钢数字发挥技术优势,自主研发了WisCarbon碳中和数字化平台,实现对产品和企业碳排放数据的智能化管理,为河钢集团实现碳达峰及碳中和贡献数字力量。河钢数字总经理申培表示:“很高兴能够见证河钢数字与TÜV南德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加强双方在碳减排技术研发、绿色产品认证及应对欧盟碳关税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希望河钢数字与TÜV南德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开展多领域合作,助力钢铁行业绿色化、智能化发展。”

TÜV南德李仲衡表示,TÜV南德开创性地开发了TÜV SUD VERIsteel服务,支持全球知名钢铁企业实现碳减排目标。未来,TÜV南德将秉持“创享价值,激发信任”的理念,推动河钢在内的众多国内企业“双碳”目标的达成,凭借国际专家团队的优势和技术专长,助本土优秀企业清除技术壁垒,实现高速高质量发展。

TÜV南德涉足气候变化领域的服务可追溯至2004年,作为业内资深的独立第三方机构,拥有丰富的项目经验及专业的审核资质,在为钢铁等行业客户梳理双碳需求、制定碳中和路径、实现减排行动等方面拥有核心优势。TÜV南德Dr. Helge Knobbe表示:“感谢河钢数字的信任,TÜV南德工业服务部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全力支持河钢的低碳发展和数字转型,达成‘双碳’目标,早日实现‘数字赋能,智引未来’的美好愿景。”

消息来源:TÜV南德意志集团


【责任编辑:慕悦 】

欢迎关注中国能源官方网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中国能源网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即时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河钢数字与TÜV南德达成战略合作,共赴绿色未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