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能源高质量发展峰会暨能源产业扶贫成果研讨会即将在京举办
来源:中国能源网 2020年09月08日 10:12 作者:佚名
2020-09-08 10:12 来源:中国能源网 作者:佚名

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中国能源报社主办,以“变革赋能未来 扶贫彰显担当”为主题的2020中国能源高质量发展暨能源产业扶贫成果研讨会将于2020年9月9日在北京召开。


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中国能源报社主办,以“变革赋能未来 扶贫彰显担当”为主题的2020中国能源高质量发展暨能源产业扶贫成果研讨会将于2020年9月9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将深入探讨能源行业在高质量发展和脱贫攻坚中取得的成果、发现的问题、未来的对策,集中展示能源行业、企业在转型发展和脱贫攻坚中的典型案例和宝贵经验,为能源行业的使命与担当作出时代总结。

 

会议主题

变革赋能未来 扶贫彰显担当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人民日报社

主办单位:中国能源报社

协办单位: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华北电力大学、中国智慧能源产业联盟、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

 

会议时间

2020年9月9日(周三)13:30-18:05

 

会议议程

会议地点

北京艾维克酒店(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乙10号)

艾维克酒店位于国贸桥东南角、通惠河北岸,紧邻招商局大厦、万科大都会、中航工业大厦等。(显著标志为艾维克酒店楼顶明显红色广告字“中航工业”。)

 

交通指引:

1、驾车线路

由南三环驾车行驶过双井桥出口出主路,沿辅路过通惠河北路与三环主路高架桥下红绿灯,直行50米右转即到。

由北三环驾车行驶过京广桥出口出主路,沿辅路过国贸桥直行到通惠河北路与三环主路交汇处掉头50米右转即到。

2、地铁线路

乘坐地铁1号线在国贸站下车,C3口出向南步行200米即到。

乘坐地铁10号线在国贸站下车,G口出国贸桥下向南步行200米即到。

3、公交线路

城北的客人可乘坐846路、976路、运通107路等在大北窑南站下车即到。

城西的客人可乘坐1路、9路、57路等在大北窑站下车即到。

城南的客人可乘坐28路、72路、91路、348路等在大北窑南站下车即到。

城东的客人可乘坐648路、808路、312路、818路等在大北窑南站下车即到。



温馨提示

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为了节省参会嘉宾宝贵时间,建议参会嘉宾抵京后在微信/支付宝中搜索如下两个小程序并填写,在进入酒店时请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检查测温等工作:

1.北京健康宝(点击“本人信息扫码登记”显示“未见异常”字样)

2.国务院客户端(点击“防疫行程卡”输入相关信息查询轨迹)


【责任编辑:王长尧 】

欢迎关注中国能源官方网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中国能源网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即时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2020中国能源高质量发展峰会暨能源产业扶贫成果研讨会即将在京举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