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安全治理白皮书3.0》正式发布
来源:中国能源网 2021年05月14日 16:24 作者:刘澄谚
2021-05-14 16:24 来源:中国能源网 作者:刘澄谚

从而更积极主动得筹划和开展系统话的数据安全治理。《数据安全治理白皮书3.0》在第四届中国数据安全治理高峰论坛上正式发布。《数据安全治理白皮书3.0》还更新修订了。

近日,《数据安全治理白皮书3.0》在第四届中国数据安全治理高峰论坛上正式发布。内容涵盖数据安全治理全球形势分析、理论技术研究、框架体系构建、行业实践案例、政策法规标准、未来趋势预测等,旨在为各行业数据安全治理工作提供更多经验总结与信息参考。

随着数据逐渐变成新时代生产生活的支柱,数据安全也日益成为保障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石。为此,白皮书主要面向负责在企业或组织内开展数据安全治理工作的决策人员、方案策划和实施人员、安全管理人员、技术培训人员,帮助他们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在企业或组织的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正在和将来要面对的数据威胁、风险和合规性要求,从而更积极主动得筹划和开展系统话的数据安全治理,确保企业或组织能够有效对应数据时代的各种安全挑战。

《数据安全治理白皮书3.0》还更新修订了,最新的法律法规、数据安全治理实际案例以及数据安全技术介绍等。


【责任编辑:刘澄谚 】

投稿与新闻线索: 李先生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 邮箱: 95866527@qq.com
欢迎关注中国能源官方网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中国能源网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即时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数据安全治理白皮书3.0》正式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