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se能创未来”大赛落幕 3家科创企业脱颖而出
来源:中国能源网 2021年06月01日 10:59 作者:董梓童
2021-06-01 10:59 来源:中国能源网 作者:董梓童

法国电力集团期待与中国的合作伙伴共同研发创新的解决方案。并与法国电力集团创新大赛。法国电力集团希望在中国能够跟本土的创新企业进行更紧密的合作。

日前,“Pulse能创未来”大赛在京落幕。据了解,这一赛事由法国电力集团主办,旨在携手中国科创企业,为低碳转型探索提供更具创新性的解决方案。

 

法国电力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傅楷德(Fabrice Fourcade)

法国电力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ean-Bernard Lévy在颁奖典礼上表示,法国电力集团一直将创新置于战略和业务活动的核心,以不断推动能源低碳转型。而中国在技术创新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碳达峰、碳中和的承诺也给中国低碳行业注入了新动能,进一步促进清洁技术创新。作为中国能源发展的长期合作伙伴,法国电力集团期待与中国的合作伙伴共同研发创新的解决方案,以实现共同的气候愿景。

据悉,这一赛事自今年3月1日起公开招募,吸引了234多家国内能源科创企业参加。经过法国电力集团内部及行业内专家的三轮评审,最终有11家科创企业进入5月26日的决赛环节。

最终,上海扩博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万智生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心知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在“智能电网”、“智慧城市”、“智慧生活”三大主题中取得优胜,获得10万元奖金,以及在法国电力集团中国总部进行概念验证的机会。

此外,胜者还将有机会与法国电力集团总部和研发总院进行国际合作,并与法国电力集团创新大赛“EDF Pulse”共享包括创投团队支持在内的全球赛事合作资源。

法国电力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傅楷德表示,通过本次创新比赛,法国电力集团希望在中国能够跟本土的创新企业进行更紧密的合作。未来,公司将适时和获胜企业一起开发面向客户的低碳转型解决方案,并共同探索新的商业模式,促进新技术、新项目的落地。


【责任编辑:刘澄谚 】

投稿与新闻线索: 李先生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 邮箱: 95866527@qq.com
欢迎关注中国能源官方网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中国能源网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即时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Pulse能创未来”大赛落幕 3家科创企业脱颖而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