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零碳梦想领跑!中核汇能与三一重能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三一重工 2021年06月25日 17:16 作者:佚名
2021-06-25 17:16 来源:三一重工 作者:佚名

中核汇能党委书记、董事长许钧才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三一重能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余梁为。进一步深化双方在新能源领域的战略合作。

6月24日,三一重能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一重能”)与中核汇能有限公司(简称“中核汇能”)在北京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一重能董事长周福贵,中核汇能党委书记、董事长许钧才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根据协议,双方将秉承“优势互补、互利共赢、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深化双方在新能源领域的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在技术、资金、人才、市场、资源、设备等方面的优势,在新能源领域共同开拓市场,积极开展风电场建设、运行及后期运维等领域的合作。

签约仪式前,中核汇能党委书记、董事长许钧才一行在周福贵董事长陪同下参观考察了三一重能南口智能制造产业园,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合作交流。

三一重能董事长周福贵介绍了三一及三一重能发展历程与前景。他表示,三一重能立足风电和装备制造领域,秉承“一切为了客户、一切源于创新”的理念,坚守“品质改变世界”的信念,以先进的技术、专业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风电全价值链解决方案。双方合作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希望今后可以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为零碳梦想领跑。

中核汇能党委书记、董事长许钧才重点介绍了“双碳”目标下的公司战略规划。中核汇能是中核集团、中国核电旗下非核清洁能源产业开发、建设、运营的专业化平台,专门从事风电、太阳能发电、分布式发电等新能源项目的投资、开发、建设及运营。未来新能源领域市场广阔、舞台广大,中核汇能将持续提升核心技术能力,打造核心竞争力。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互相支持,共同为实现国家“双碳”目标而努力。

参加此次会谈签约的还有中核汇能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肖亚飞、副总经理张国斌、工程管理部主任王志豪、市场开发部主任侯威、公司办公室主任沈雪飞;三一重能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余梁为,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邓罡,营销公司大客户总监李学文,营销公司高级大客户经理祁明明。


【责任编辑:王长尧 】

欢迎关注中国能源官方网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中国能源网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即时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为零碳梦想领跑!中核汇能与三一重能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