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天业集团召开2021年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部署大会
来源:中国能源网 2022年01月12日 14:50 作者:范旭
2022-01-12 14:50 来源:中国能源网 作者:范旭

1月7日,新疆天业集团召开2021年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部署大会,新疆天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晓玲代表集团党委、董事会向大会作题为《真抓实干、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勇毅前行,向天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奋力进军》的工作报告。

1月7日,新疆天业集团召开2021年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部署大会。

新疆天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晓玲代表集团党委、董事会向大会作题为《真抓实干、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勇毅前行,向天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奋力进军》的工作报告。

报告紧紧围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七届十三次全会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师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从十二个方面总结了2021年工作成绩,从十二个方面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动员和鼓舞全体干部职工锚定新目标、抢抓新机遇,把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团结一心、砥砺奋进,为推动新时代天业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21年,新疆天业集团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奋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经营业绩大幅提升,重点项目稳步推进,物流贸易延伸拓展,国企改革纵深推进,科技创新自立自强,安全基础不断夯实,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品质管控成效显著,智能制造加速融合,人才磁场引力增强,社会责任强力担当,党建发展同频共振。天业集团超额完成任务目标,获得中国企业信用等级评价AAA等级认证,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2022年,新疆天业集团将着力构建“一主两新”的发展格局,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综合实力和质量效益再上新台阶,战略布局和项目建设迈出新步伐,安全环保形势稳定向好,科技创新取得新进展,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职工收入和福利进一步改善,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加强,坚持以坚如磐石的战略定力、勇于斗争的奋进姿态,心无旁骛、脚踏实地,打造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绿色低碳工农一体化碳基新材料产业基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天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军主持会议,并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全面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杨震宣读了《天业集团党委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单位、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天业集团第七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和优秀组织单位的决定》,对18个先进单位、50个先进集体、52名集团标兵、253名先进个人、20户和谐小康家庭和职业技能大赛中的60名获奖选手、2个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设有主会场和分会场。


【责任编辑:刘澄谚 】

投稿与新闻线索: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 邮箱: 95866527@qq.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邮箱: 95866527@qq.com
欢迎关注中国能源官方网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中国能源网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即时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新疆天业集团召开2021年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部署大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