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利能源将在彭博新能源财经峰会研讨TOPCon技术
来源:中国能源网 2022年11月15日 16:23 作者:仲新源
2022-11-15 16:23 来源:中国能源网 作者:仲新源

实现碳中和、坚持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发展之路,已在全球形成广泛共识,作为最早投身光伏行业的企业之一,英利能源始终聚焦技术创新、坚持科技驱动,倾力打造绿色应用与电力体系,持续推动绿电产业进步。

实现碳中和、坚持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发展之路,已在全球形成广泛共识。作为最早投身光伏行业的企业之一,英利能源始终聚焦技术创新、坚持科技驱动,倾力打造绿色应用与电力体系,持续推动绿电产业进步。

11月29-30日,彭博新能源财经峰会将在线上举办,英利能源将与来自全球的能源精英分享在实现“双碳”目标过程中的经验与成果,共同探讨光伏产业升级与新能源体系构建。

彭博新能源财经上海峰会是由彭博新能源财经举办的系列高端能源峰会之一。本次峰会议程涵盖新型能源系统、能源安全、可再生能源、重工业脱碳、先进交通、大宗商品及绿色金融,立足中国,纵览全球,深刻分析能源转型视角下行业发展、技术革新、金融协同各领域的重要话题。

在这场备受全球瞩目的峰会期间,英利能源将与参会者共同讨论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应对行业面临的不确定性,沟通产业升级举措。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全球治理,为保障绿色高效能源供需安全、实现“双碳”目标共同贡献光伏智慧。

峰会期间,英利能源将联合权威机构专家开展N型TOPCon技术深度研讨,从政策、经济、技术角度研判N型TOPCon技术如何成为光伏产业新拐点,并分享标准、系统设计、产品设计与验证等内容。

作为N型技术研发和量产的先行者,英利能源凭借自主研发核心技术及国家级实验能力,首个实现N型双面产品规模化应用,并主持形成首个国内测试标准。从2009年至今,英利能源先后为大同领跑者、中东最大双面电站益贝利等各标志性项目提供其N型双面产品“熊猫”高效组件,不断探索N型电池发电量和度电成本边界,成就N型技术全气候全纬度实用化。

未来,以光伏为代表的新能源产业不仅将迎来更大发展机遇,也将在共建全球命运发展共同体中展现更关键的绿色担当与作为。英利能源期待与全球能源界精英齐聚彭博新能源财经上海峰会,共话光伏产业与低碳未来。

 

彭博新能源财经峰会出席嘉宾:

尹绪龙 英利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现任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英利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任保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等职务,在可再生能源推广应用、优化能源结构、低碳城市建设等方面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于波 国家标准创新基地(光伏)主任、英利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

曾主持、参与国家863计划、“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多个项目,参与多项光伏行业标准起草、编写,具备10年以上N型技术研发、标准制定、规模化应用经验。

冯云岗 上海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新能源部副总经理

从事新能源发电(太阳能、风电、生物质等)、清洁能源综合利用、火力发电厂节能改造等工作,主持完成新能源咨询设计项目200多项、清洁能源综合利用及节能改造50多项、城市供热30多项。

王冬 国检集团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检验中心主任

教授级高工,国检集团国家光伏中心主任,工信部、市场监管总局、科技部专家。从事光伏产品检测认证工作多年,主编和参编相关国际标准、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40余项,完成了10多项省部级项目,授权专利15项。

【责任编辑:陶青 】

投稿与新闻线索: 李先生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 邮箱: 95866527@qq.com
欢迎关注中国能源官方网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中国能源网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即时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英利能源将在彭博新能源财经峰会研讨TOPCon技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