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石油召开首届合作企业座谈会
来源:中国能源网 2024年04月17日 23:16 作者:任柏林
2024-04-17 23:16 来源:中国能源网 作者:任柏林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会议精神,着力打造高效便捷、公开透明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4月16日,延长石油首届合作企业座谈会在陕西宾馆召开。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会议精神,着力打造高效便捷、公开透明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4月16日,延长石油首届合作企业座谈会在陕西宾馆召开。来自项目建设、物资采供、市场营销等领域的50余家合作伙伴齐聚一堂,零距离沟通交流,探索合作新模式,听取意见、建议,携手为谱写陕西新篇、争做西部示范贡献力量。

延长石油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恺颙出席会议,为8家优秀合作企业颁奖,与受邀单位面对面座谈交流。延长石油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杭致欢迎词,副总经理罗万明、党委委员张冰、副总经理李军分别介绍延长石油在投资项目、产品营销、物资采供方面的合作情况。华陆公司、东方电气、陕西化建、陕鼓动力代表优秀合作企业发言。

张恺颙对合作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延长石油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延长石油作为具有百年红色基因的国有企业,底蕴厚重、实力强劲、前景广阔,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当前,集团公司坚持稳煤、扩油、增气并举,扎实开展深化“三个年”活动,以“实干为先、改革为要、合规为基”为工作主线,以进促稳保增长、先立后破调结构,主动融入陕西四个万亿级产业集群建设,加快推进调整转型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打造世界一流的绿色低碳综合能源服务商和高端石化产品供应商。召开此次座谈会,就是充分听取合作企业的意见建议,进而改进管理,提升服务,促进双方合作互惠互利、走深走实。

他表示,延长石油将牢固树立“甲方就是乙方的营商环境、总部就是基层的营商环境、干部就是员工的营商环境”的理念,愿与各合作企业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努力在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增强市场竞争力、提升合规管理水平等方面拓展合作,着力打造利益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共同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建设石化强国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多作贡献。

与会合作企业表示,延长石油作为大型能源化工企业,产业基础良好、发展势头迅猛、综合优势明显,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努力形成更多务实成果。当日,合作企业还围绕双方关切的问题,坚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后续合作设想。按照“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对延长石油集团公司相关单位进行打分评价。

来自国内的50余家央企、地方国企和民营企业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延长石油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负责人、部分二级板块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澄谚 】

投稿与新闻线索: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 邮箱: 95866527@qq.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邮箱: 95866527@qq.com
欢迎关注中国能源官方网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中国能源网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即时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延长石油召开首届合作企业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