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超算互联网平台今日上线
来源:财联社 2024年04月11日 14:29 作者:付静
2024-04-11 14:29 来源:财联社 作者:付静

在今日召开的首届超算互联网峰会上,国家超算互联网平台上线,国家超算互联网计划在各算力中心之间形成高效数据传输网络,并构建全国一体的算力调度网络和面向应用的生态协作网络。

在今日召开的首届超算互联网峰会上,国家超算互联网平台上线。国家超算互联网计划在各算力中心之间形成高效数据传输网络,并构建全国一体的算力调度网络和面向应用的生态协作网络。截至目前,国家超算互联网平台已建立起运营体系,连接10余个算力中心和软件、平台、数据等200余家技术服务商,同时建立源码库,3000余个源代码覆盖百余行业千余场景。据悉,科技部去年4月17日启动国家超算互联网部署工作,同日国家超算互联网联合体发起成立,截至今年3月底已有128家成员单位加入联合体。

【责任编辑:慕悦 】

投稿与新闻线索: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 邮箱: 95866527@qq.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邮箱: 95866527@qq.com
欢迎关注中国能源官方网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中国能源网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即时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国家超算互联网平台今日上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