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苹果VisionPro版被吐槽:“骗子”
来源:知未科技 2024年04月13日 19:19
2024-04-13 19:19 来源:知未科技

日前,高德地图官方公众号发文称,Vision Pro版本已上线,用户可在App Store内搜索并下载,官方表示,该App通过结合Vision Pro独特的空间计算能力,能够让地图服务不再局限于传统屏幕,而是融入实际环境,提供更为身临其境的交互方式,让用户更好地使用和体验地图探索、生活服务检索、实时交通路况、特色地点收藏和点评等服务。

日前,高德地图官方公众号发文称,Vision Pro版本已上线,用户可在App Store内搜索并下载。官方表示,该App通过结合Vision Pro独特的空间计算能力,能够让地图服务不再局限于传统屏幕,而是融入实际环境,提供更为身临其境的交互方式,让用户更好地使用和体验地图探索、生活服务检索、实时交通路况、特色地点收藏和点评等服务。

对此,有网友实测后吐槽称:“根本没适配VP,就一iPad版兼容应用所谓沉浸感只是放大的效果而已。远不如Apple Maps。”还有网友放出实测图称被欺骗。

@凤凰网科技 实测在Vision Pro的App Store上以“高德地图”和“Gaode Map”为关键词搜索,并未搜索到原生VP版高德地图App。目前可在iPad/iPhone兼容应用列表中下载,打开体验发现近似iPad版高德地图。


【责任编辑:李扬子 】

投稿与新闻线索: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 邮箱: 95866527@qq.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邮箱: 95866527@qq.com
欢迎关注中国能源官方网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中国能源网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即时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高德地图苹果VisionPro版被吐槽:“骗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