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从煤层“淘”气 提升清洁能源供给能力
来源:新华网客户端 2024年03月15日 18:58 作者:白志强 王文鑫
2024-03-15 18:58 来源:新华网客户端 作者:白志强 王文鑫

新疆的煤层气资源十分丰富,主要分布在准噶尔、吐哈、塔里木、天山系列盆地,近年来,新疆从丰富的煤藏里“淘”气,变“黑金”为“绿能”,煤层气开发利用规模快速增长,产业发展取得积极进展。

新疆的煤层气资源十分丰富,主要分布在准噶尔、吐哈、塔里木、天山系列盆地。近年来,新疆从丰富的煤藏里“淘”气,变“黑金”为“绿能”,煤层气开发利用规模快速增长,产业发展取得积极进展。

【责任编辑:慕悦 】

投稿与新闻线索: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 邮箱: 95866527@qq.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邮箱: 95866527@qq.com
欢迎关注中国能源官方网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中国能源网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即时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新疆从煤层“淘”气 提升清洁能源供给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