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能源:为内蒙古宝丰煤基新材料有限公司提供8亿元担保
来源:中国能源网 2024年03月18日 14:05
2024-03-18 14:05 来源:中国能源网

 宝丰能源近日公告,公司近日与内蒙古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签订《保证合同》,为内蒙古宝丰煤基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内蒙子公司”)与内蒙古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签订的《固定资产借款合同》项下发生的全部债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为8亿元。

 宝丰能源近日公告,公司近日与内蒙古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签订《保证合同》,为内蒙古宝丰煤基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内蒙子公司”)与内蒙古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签订的《固定资产借款合同》项下发生的全部债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为8亿元。此次担保金额在公司202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批担保额度范围内。至此,公司已为内蒙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53.75亿元,占公司2022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15.87%。截至目前,公司及子公司无逾期担保情况发生。


【责任编辑:肖洁 】

投稿与新闻线索: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 邮箱: 95866527@qq.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邮箱: 95866527@qq.com
欢迎关注中国能源官方网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中国能源网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即时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宝丰能源:为内蒙古宝丰煤基新材料有限公司提供8亿元担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