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猪回应会员体系将调整升级:等级梯度由4级变6级
来源:中国能源网 2024年03月28日 16:31
2024-03-28 16:31 来源:中国能源网

近日,有多位社交平台用户发帖称飞猪会员体系即将启动调整,消息称,飞猪会员将由原有F1至F4四个级别,调整为F1至F6共六个级别。

近日,有多位社交平台用户发帖称飞猪会员体系即将启动调整。消息称,飞猪会员将由原有F1至F4四个级别,调整为F1至F6共六个级别。新F3及以上会员将获得机场快速安检、酒店协商退、免费酒店早餐、房型升级等权益。新体系下的会员服务预计在4月18日正式上线。

飞猪内部人士就此事回应界面新闻称,上述网络传言不准确,“这次调整后的飞猪会员权益覆盖范围会更广,会员消费的性价比也将更高。”

飞猪曾于2021年1月调整会员体系,在早期的3级会员基础上增加F4会员,降低升级所需里程要求,并加高高等级会员权益。区别于其他OTA平台的会员体系,飞猪的会员以可直通多个国际酒旅品牌忠诚度计划而为人所熟知,如现有的飞猪F4会员可直通万豪旅享家金卡会员、希尔顿荣誉客会金会籍等。2021年后,君澜、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等品牌的会员陆续与飞猪会员打通。


【责任编辑:李扬子 】

投稿与新闻线索: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 邮箱: 95866527@qq.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邮箱: 95866527@qq.com
欢迎关注中国能源官方网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中国能源网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即时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飞猪回应会员体系将调整升级:等级梯度由4级变6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