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琼斯将普通衣服标为冲锋衣 广告虚假标注被罚
来源:中国能源网 2024年03月28日 16:39
2024-03-28 16:39 来源:中国能源网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绫致时装销售(天津)有限公司因发布虚假广告,被天津市武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2万元,处罚事由显示,当事人在“杰克琼斯官方旗舰店”经营的一款“JACK&JONES”服装广告宣传为“冲锋衣”,冲锋衣作为一款功能性服装,具备一定的防水、透湿功能,并有相应标准GB/T32614-2016,经查询吊牌及出厂检验报告,涉案商品执行标准为FZ/T81007-2022,并未执行冲锋衣标准,故该商品不是冲锋衣。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绫致时装销售(天津)有限公司因发布虚假广告,被天津市武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2万元。

处罚事由显示,当事人在“杰克琼斯官方旗舰店”经营的一款“JACK&JONES”服装广告宣传为“冲锋衣”,冲锋衣作为一款功能性服装,具备一定的防水、透湿功能,并有相应标准GB/T32614-2016,经查询吊牌及出厂检验报告,涉案商品执行标准为FZ/T81007-2022,并未执行冲锋衣标准,故该商品不是冲锋衣。


【责任编辑:李扬子 】

投稿与新闻线索: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 邮箱: 95866527@qq.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邮箱: 95866527@qq.com
欢迎关注中国能源官方网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中国能源网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即时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杰克琼斯将普通衣服标为冲锋衣 广告虚假标注被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