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回应与万科非标债协商进展:正在进行中
来源:财联社 2024年03月28日 18:39 作者:王宏
2024-03-28 18:39 来源:财联社 作者:王宏

此前有市场传言,万科已与保险公司达成展期协议,今日在2023年业绩发布会会后,财联社记者就此向新华保险副总裁、总精算师兼董事会秘书龚兴峰求证,其表示,“现在正在进行中,没有什么达成达不成的”。

此前有市场传言,万科已与保险公司达成展期协议。今日在2023年业绩发布会会后,财联社记者就此向新华保险副总裁、总精算师兼董事会秘书龚兴峰求证,其表示,“现在正在进行中,没有什么达成达不成的”。

【责任编辑:李扬子 】

投稿与新闻线索: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 邮箱: 95866527@qq.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邮箱: 95866527@qq.com
欢迎关注中国能源官方网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中国能源网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即时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新华保险回应与万科非标债协商进展:正在进行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