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回应蔚来造车资质获批:会继续在其他领域合作
来源:财联社 2024年04月16日 17:07
2024-04-16 17:07 来源:财联社

近日,有蔚来用户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提车内容,提车图片显示,蔚来新车的尾标已从“江淮汽车”变成“蔚来”字样,这意味着蔚来造车资质已经获批并完成生产线切换,不再使用江淮汽车的生产资质,并已经开始以蔚来的名义交付新车。

近日,有蔚来用户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提车内容。提车图片显示,蔚来新车的尾标已从“江淮汽车”变成“蔚来”字样。这意味着蔚来造车资质已经获批并完成生产线切换,不再使用江淮汽车的生产资质,并已经开始以蔚来的名义交付新车。4月16日,蔚来有关人士称没有相关回应。江淮汽车有关负责人回应记者表示,江淮汽车和蔚来会继续合作,但目前来看,合作将不会是在代工方面,而是在其他领域,比如在换电领域的合作。业内专家对记者指出,江淮汽车未来和华为与大众汽车的新合作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慕悦 】

投稿与新闻线索: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 邮箱: 95866527@qq.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邮箱: 95866527@qq.com
欢迎关注中国能源官方网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中国能源网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即时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江淮汽车回应蔚来造车资质获批:会继续在其他领域合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