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加大住房公积金对老旧小区支持力度 延长已改造老旧小区公积金贷款年限
来源:央视财经 2024年04月17日 14:07
2024-04-17 14:07 来源:央视财经

记者从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从今天起,北京将对符合条件的、已改造的老旧小区住房公积金贷款期限核定标准进行优化,延长符合条件的、已完成相应改造的老旧小区公积金贷款年限,加大住房公积金对此类老旧小区的支持力度。

记者从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从今天起,北京将对符合条件的、已改造的老旧小区住房公积金贷款期限核定标准进行优化,延长符合条件的、已完成相应改造的老旧小区公积金贷款年限,加大住房公积金对此类老旧小区的支持力度。政策优化后,对于改造后的老旧小区住房,房屋可贷期限优化为“低于剩余土地使用年限减三年”。通俗来说,就是借款人购买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名单内的住房,在办理公积金贷款时,可增加10年或20年贷款时间。

(记者 张伟杰 姚佳)


【责任编辑:肖洁 】

投稿与新闻线索: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 邮箱: 95866527@qq.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邮箱: 95866527@qq.com
欢迎关注中国能源官方网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中国能源网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即时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加大住房公积金对老旧小区支持力度 延长已改造老旧小区公积金贷款年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