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电风能携全新海上6.X-7.XMW风电机组亮相北京国际风能大会
来源:中国能源网 2020年10月15日 16:41 作者:梁桀
2020-10-15 16:41 来源:中国能源网 作者:梁桀

湘电风能将以持续高质量发展为引领。湘电风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谭文理以风能企业代表身份参加了本次大会举办的《风能行业北京宣言》。与来自全球400余位风能企业代表共同为风能行业发声。

中国能源网丨10月14日,2020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正式拉开帷幕。湘电风能有限公司携全新概念海上风力发电机组6.XMW-7.XM-XTREME平台机型风电机组精彩亮相风能展会,聚焦业界目光。

2020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涵盖市场趋势、行业热点、领先技术、企业家论坛等多项内容,不仅展出了最新风电研发成果,还紧扣产业发展脉搏,与广大专家学者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方向,不断向风电行业传递正能量,指引风电行业走向更加科学化、现代化、高效化的发展道路。

湘电风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谭文理以风能企业代表身份参加了本次大会举办的《风能行业北京宣言》,与来自全球400余位风能企业代表共同为风能行业发声,围绕“引领绿色复苏 构筑更好未来”主题,致力于把握当前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的历史性机遇,推动风电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后疫情时代全球经济绿色复苏、构建零碳社会夯实基础。

此次展会湘电风能以“全新姿态迎接平价时代到来”为主题应邀参展,根据未来市场需求全面优化方案,与开发商一起直面平价,全面打造低造价、高收益、强适用、高可靠、低运营成本、智能化属性。 展会上,湘电风能举办了多场专题讲座,内容涵盖全新概念海上风力发电机组6.XMW-7.XM风电机组专题介绍、全新深远海海上永磁直驱超紧凑高可靠系列产品专题宣讲、基于大数据的智能化叶片结冰预测及安全控制方法、XEMC模块化多边形超高混塔应用技术等,全方位、多角度、近距离、立体化呈现了公司技术、产品特点及智能制造能力,为参会观众带来了一场丰富的智慧盛宴。

面对未来,作为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装备的代表企业之一,湘电风能将以持续高质量发展为引领,通过技术创新攻坚克难,稳扎稳打,不断取得技术突破,为风电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梁桀)

 

【责任编辑:王长尧 】

欢迎关注中国能源官方网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中国能源网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即时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湘电风能携全新海上6.X-7.XMW风电机组亮相北京国际风能大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