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普应邀参加CIES,重磅揭幕全新“无忧储能”系列产品
来源:中国能源网 2022年09月13日 14:53
2022-09-13 14:53 来源:中国能源网

9月7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在杭州召开,本次大会主题为“共创储能新价值,共建市场新格局”,傲普能源科技作为联盛新能源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应邀参会,并荣获“2022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奖”。

9月7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在杭州召开,本次大会主题为“共创储能新价值,共建市场新格局”。傲普能源科技作为联盛新能源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应邀参会,并荣获“2022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奖”。

本次中国国际储能大会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邀请了200余家产学研机构及上下游产业链企业联合支持,160余位行业主管部门领导、院士、专家以及优秀企业代表做主题分享,探讨“双碳”目标下储能产业发展路径、新型电力系统建设、新型储能技术路线、储能系统集成与安全、等多个热点议题。

傲普能源科技致力于在新能源配储领域提供安全、高效的储能场景解决方案,在此次储能大会上,傲普携"无忧储能"系列产品亮相大会,并与参会来宾分享最新产品技术与应用场景,吸引众多投资者关注。

Ocube无忧储能魔方是傲普推出的“无忧储能”产品系列中一款全新的储能系统,具有产品模块化、运维便捷化、智能安全性高的特色,并通过体系化的设计增加产品应用维度,提高场景均适性,让Ocube无忧储能魔方即可单机快速部署投入应用,亦可集中式布置,集中调控。在安全领域,Ocube无忧储能魔方采用了傲普独有液冷技术,增加柜机热管理效率的同时降低产品功耗,并同步兼容Ocube多型号机体,确保整机柜交付和多机柜成组双线并行,在面对复杂多变的应用场景时,表现也更加从容。在包括新能源共享储能、光储充一体、小型工商业配储等多场景、多环境中,用户均可通过Ocube无忧储能魔方增加新能源收益,提高电站效率。目前已应用于青海独立微网系统,提供全套储能安全管理服务。(来源:傲普能源科技)

【责任编辑:陶青 】

欢迎关注中国能源官方网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中国能源网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即时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傲普应邀参加CIES,重磅揭幕全新“无忧储能”系列产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