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重主要领导调整
来源: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2023年04月06日 11:09
2023-04-06 11:09 来源: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4月4日,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受中央组织部领导委托,中央组织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调整的决定 : 按照中央企业领导人员任职年龄有关规定,免去刘明忠同志的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职务。

4月4日,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受中央组织部领导委托,中央组织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调整的决定 : 按照中央企业领导人员任职年龄有关规定,免去刘明忠同志的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职务。相关免职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消息来源: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责任编辑:刘澄谚 】

投稿与新闻线索: 李先生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 邮箱: 95866527@qq.com
欢迎关注中国能源官方网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中国能源网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即时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中国一重主要领导调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