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汇能严正声明
来源:中核汇能网站 2023年04月10日 19:00
2023-04-10 19:00 来源:中核汇能网站

4月8日,中核汇能发布严正声明称,经核实,国恒基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中核汇能无任何隶属或股权关系,也不存在任何投资、合作、业务等关系,其一切行为均与中核汇能无关。

4月8日,中核汇能发布严正声明称,经核实,国恒基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中核汇能无任何隶属或股权关系,也不存在任何投资、合作、业务等关系,其一切行为均与中核汇能无关。

以下为声明原文

中核汇能严正声明丨国恒基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假冒我公司子公司,与我司无关——关于国恒基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我公司无任何关系的声明

中核汇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核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核电”)的控股子公司,是中核集团、中国核电非核清洁能源产业开发、建设、运营的专业化平台。

近期,我公司发现有不法分子通过伪造相关材料等方式注册为我公司下属子公司,并可能存在以我公司下属子公司名义开展不法活动的情形,假冒企业信息如下:

为避免广大公众混淆和误认,维护我公司合法权益,我公司严正声明如下:

1.经核实,国恒基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我公司无任何隶属或股权关系,也不存在任何投资、合作、业务等关系,其一切行为均与我公司无关。请社会各界提高警惕,注意防范风险,如发现其违法犯罪行为,请尽快到公安机关报案,并可通过官网公示联系方式(https://www.cnnchn.com.cn/zhhnyxgs/cyqy/index.html)与我公司联系或进行举报。

2.对冒充我公司的单位和个人所开展的任何不法行为,我公司依法不承担任何义务和责任,敬请广大市场参与者知悉,以免混淆。

3.我公司直接或间接投资的下属企业名录可参见我公司官网(https://www.cnnchn.com.cn)相关栏目。

4.我公司严正要求有关单位停止假冒我公司及子公司的行为。对于任何不法分子涉及侵害我公司权益的行为,将采取必要法律措施,坚决维护我公司的合法权益。

特此声明!

中核汇能有限公司

2023年4月8日 

消息来源:中核汇能网站

【责任编辑:刘澄谚 】

投稿与新闻线索: 李先生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 邮箱: 95866527@qq.com
欢迎关注中国能源官方网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中国能源网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即时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中核汇能严正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