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金都:预计经合组织商业原油库存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后降至五年均值下方
来源:生意社 2020年09月28日 10:41 作者:佚名
2020-09-28 10:41 来源:生意社 作者:佚名

生意社09月28日讯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都周日表示。而非欧佩克国家产量预计将减少270万桶/日。即2020年全球石油需求将减少950万桶/日。

生意社09月28日讯

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都周日表示,预计到2021年一季度经合组织商业石油库存将略高于五年均值水平,但在当年剩余时间里将跌破这一基准水平。巴尔金都在G20能源部长会议上的事先准备的讲话中称,上述预期是基于最新的预测,即2020年全球石油需求将减少950万桶/日,而非欧佩克国家产量预计将减少270万桶/日。“因此,我们的工作还尚未完成。我们必须跨越面临的任何分歧,努力达成更广泛、以共识为驱动的解决方案,这有利于我们的利益攸关方,并最终有利于整个世界。”巴尔金都表示。

(来源:生意社)


【责任编辑: 】

欢迎关注中国能源官方网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中国能源网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即时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巴尔金都:预计经合组织商业原油库存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后降至五年均值下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