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石化:紧盯细节 把好产品出厂关
来源:中国能源网 2024年04月18日 17:03 作者:曾文勇 黎锦燕
2024-04-18 17:03 来源:中国能源网 作者:曾文勇 黎锦燕

“这托粉料垛形不对,可能中间少包了,赶紧卸下来,重新清点码垛,”近日,广州石化化工二部聚乙烯库房仓管员莫伟贤在巡检时发现,2号门旁一托粉料垛形不规整,要求作业人员立即整改。

“这托粉料垛形不对,可能中间少包了,赶紧卸下来,重新清点码垛。”近日,广州石化化工二部聚乙烯库房仓管员莫伟贤在巡检时发现,2号门旁一托粉料垛形不规整,要求作业人员立即整改。

  “粉料出厂还要过磅的,多一点少一点没关系,这种小事就不要再搞了啦!”叉车工有点不耐烦。“不行,单袋重量少了,会影响产品形象,一定要替换出来重新包装。”面对叉车工的不耐烦,莫伟贤不予理会,继续说,“还有,这吨粉料顶部脏了,拿块布擦干净再出。”

“看似‘小事’,事关质量都是大事。”广州石化坚持客户至上,在根据客户特殊需求组织好聚乙烯粉料生产的同时,紧盯包装及出库环节,通过采用内膜增厚的包装袋,并规范粉料包装人工操作,最大程度减少包装及搬运过程中的粉料渗漏;粉料出库前,关口前移,落实出厂前检查及外包装清理,确保规范整洁出厂。

  “质量管控涉及方方面面,不能因事小而放之任之。把住了细节,我们才能更好地满足客户日益提升的质量需求。”该公司包装装置主管李扬说。


【责任编辑:慕悦 】

投稿与新闻线索: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 邮箱: 95866527@qq.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邮箱: 95866527@qq.com
欢迎关注中国能源官方网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中国能源网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即时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广州石化:紧盯细节 把好产品出厂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