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伊斯法罕一武器生产中心发生爆炸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3年01月29日 17:38
2023-01-29 17:3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伊朗国家电视台当地时间1月29日凌晨报道,伊朗中部城市伊斯法罕一个隶属于国防部的武器生产中心发生巨大爆炸,该省负责安全的官员表示,没有人员在爆炸中死亡。

据伊朗国家电视台当地时间1月29日凌晨报道,伊朗中部城市伊斯法罕一个隶属于国防部的武器生产中心发生巨大爆炸。该省负责安全的官员表示,没有人员在爆炸中死亡。

事件发生后,伊朗国防部发表声明称,28日23时30分左右,针对伊朗国防部位于伊斯法罕一军事中心的袭击以失败告终。

声明指出,本次袭击共有三架无人机。其中一架无人机被该军事中心的防空系统成功拦截,另外两架无人机被防御系统干扰随后发生爆炸。声明指出,本次袭击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设备损坏,爆炸只对该中心的屋顶造成了轻微破坏。声明并未说明袭击来自哪一方。

【责任编辑:刘澄谚 】

投稿与新闻线索: 李先生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 邮箱: 95866527@qq.com
欢迎关注中国能源官方网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中国能源网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即时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伊朗伊斯法罕一武器生产中心发生爆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