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小知识】加油站的油存储在哪里?
来源:中国能源网 2020年09月08日 18:22 作者:王长尧 刘连欣
2020-09-08 18:22 来源:中国能源网 作者:王长尧 刘连欣

加油站的油存储在哪里?

不管你有多惨,还是得加油。

BUT

你加油的时候是否注意过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油从哪里来?

每次都是工作人员拿起加油枪帮你的爱车加油,可是顺着加油枪连过去看到的是啥?

那么多油都在那个方方正正的金属电子仓里吗?(那个显示油量的电子屏下方?)

脸上真是大写的疑惑

(你疑惑吗?给我疑惑!不疑惑也给我疑惑!)

咳咳,经过多方的资料搜集与调查考证(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真相只有一个!

其实,加油站是有储油罐的,只不过油罐位置是根据具体的加油站条件来定。

城区一般是在加油站的下方,便于各台加油机泵油,而且可以使油罐受大气温度影响小,减少油的蒸发损耗,也使着火危险降低;

而郊区加油站基本都有独立的灌区,一目了然。

你学会(fei)了嘛?

  出品丨《中国能源报》社新媒体中心

       策划王长尧  高立萍

执笔丨王长尧  刘连欣(实习生)

  校审丨王长尧



 

【责任编辑:王长尧 】

投稿与新闻线索: 李先生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 邮箱: 95866527@qq.com
欢迎关注中国能源官方网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中国能源网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即时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能源小知识】加油站的油存储在哪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