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宇光伏:“感受新世界,引领新能源”
来源:中国能源网 2020年09月14日 16:11 作者:佚名
2020-09-14 16:11 来源:中国能源网 作者:佚名

接入用户10kV3#主变整个光伏系统采用光伏组件-组串式逆变器-交流汇流箱-箱变-高压进线柜-并网出线柜接线方式。该工程光伏组件、逆变器、并网柜等设备质量符合要求。本工程10kV侧出线柜一面。

作为全球化的智汇光伏解决方案提供商——江西展宇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展宇光伏”)坚持“多元化、品牌化、国际化”发展战略,以“感受新世界,引领新能源”为使命,致力于引领全球能源行业的智汇变革,推进建设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开创一个生态、绿色的新世界。

常州中信博新能源屋顶4.648兆瓦BIPV光伏发电项目是展宇光伏近年光伏发电业务的一个代表,项目从规划、设计到实施不乏亮点。

这套4.648兆瓦BIPV光伏发电项目安装在常州中信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厂区内数控焊接车间一、三、四共三个车间的屋顶上,总装机容量为4648KW。本工程采用275Wp的多晶体硅光伏组件,逆变器、汇流箱随组件安装在厂房内墙壁上。整个光伏系统设计依不同安装场地而采用3个子系统,经多台组串式逆变器逆变由交流汇流箱汇流分别接至新建变配电室内的3台箱变,每台箱变接入一台10kV高压开关柜,通过变压升压为10kV后,经母排汇流后由并网出线柜输出,“T”接至架空线,以10kV电压等级接入电网。

数控焊接车间一组件方阵采用14台136kW的组串式光伏并网逆变器完成直交转换,汇流后经8回0.54kV线路送出,接入配电房10kV 1#主变。

数控焊接车间三组件方阵采用9台136kW和一台80kW的组串式光伏并网逆变器完成直交转换,汇流后经5回0.54kV线路送出,接入用户10kV 2#主变。

数控焊接车间三组件方阵采用6台136kW的组串式光伏并网逆变器完成直交转换,经6回0.54kV线路送出,接入用户10kV 3#主变

整个光伏系统采用光伏组件-组串式逆变器-交流汇流箱-箱变-高压进线柜-并网出线柜接线方式,“T”接至10kV架空线。

该工程10kV光伏进线3回,10kV采用单母线接线;本工程10kV侧出线柜一面,PT柜一面,计量柜一面,无功补偿柜一面,光伏进线柜三面,站用变柜一面。

按照本项目投资方的经验公式,常州地区光伏电板的最大出力在85%左右,直流系统损失在10%左右,整个系统效率在80%左右。

目前,该项目已通过江苏省电力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及供电部门验收,并已产生经济效益。项目验收组按照国家光伏电站工程验收规范及相应的合同等要求对整个工程的质量进行深入检查,该工程光伏组件、逆变器、并网柜等设备质量符合要求,所发电量的电能质量符合国家相关规范。经验收组确认,该工程符合设计、技术文件要求。

展宇光伏已形成从项目前期融资、方案设计、产品定制、施工安装、售后服务追踪、运维服务等全方位的、完整的服务体系,展宇光伏正凭借领先的资源整合能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为全球光伏市场提供一站式智汇光伏解决方案,是光伏领域富有开创精神的引领者,累计装机并网光伏电站超过3GW。(江西展宇光伏科技供稿)


【责任编辑:刘澄谚 】

投稿与新闻线索: 李先生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 邮箱: 95866527@qq.com
欢迎关注中国能源官方网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中国能源网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即时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展宇光伏:“感受新世界,引领新能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