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十三五”期间能源高质量发展典型案例-高质量发展-环境保护
来源:中国能源报 2020年09月18日 17:00 作者:佚名
2020-09-18 17:00 来源:中国能源报 作者:佚名

与阳光电源合作建设的大陆马牌轮胎智慧光伏电站已安全运营了6年。阳光电源为大陆马牌建造13.9MW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2014年。阳光电源与大陆马牌轮胎合肥工厂合作。

案例名称: 阳光电源为大陆马牌建造13.9MW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

2014年,阳光电源与大陆马牌轮胎合肥工厂合作,在其7万平方米的厂房屋顶筑起5.8兆瓦智慧光伏电站,2019年,大陆马牌轮胎合肥工厂再次携手阳光电源,筑起规模达8.1兆瓦、面积约8.5万平方米的二期智慧电站工程。总容量13.9MW的分布式光伏电站全部实现并网发电。该项目也成为阳光电源助力安徽积极探索工业绿色转型升级、推动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的重要标杆示范。

与阳光电源合作建设的大陆马牌轮胎智慧光伏电站已安全运营了6年,共计建设一、二、三期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一至三期总容量为14.03MW,预计年发电量约1270.9万度电,减少碳排放量1267.08吨,汽车里程11044.1万公里,等效植树69.01万棵。环境效益巨大。

大陆马牌轮胎合肥工厂总经理王小骥表示:“我们始终致力于建设环境友好型的绿色工厂,再次牵手阳光电源,不仅看好清洁电力经济效益和节能环保的双重优势,更看重阳光电源在品质方面的高要求以及对施工工艺的严把控。”

阳光电源不断以技术革新助推安徽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努力也得到了各方高度认可。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项磊鼓励阳光电源继续在清洁能源研发和推广使用上发力,为节能、降耗、减污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号召广大企业主动履行环境治理主体责任,切实做好污染治理,共同守护蓝天白云、绿水青山。(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刘澄谚 】

投稿与新闻线索: 李先生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 邮箱: 95866527@qq.com
欢迎关注中国能源官方网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中国能源网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即时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十三五”期间能源高质量发展典型案例-高质量发展-环境保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