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扶贫榜样人物-宋钰
来源:中国能源网 2020年09月19日 18:29 作者:佚名
2020-09-19 18:29 来源:中国能源网 作者:佚名

宋钰带领的展宇光伏。宋钰 展宇光伏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宋钰。2017-2019年带领公司上下全年完成超过3吉瓦光伏发电并网容量。

宋钰

展宇光伏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宋钰,在分布式光伏和电站投资领域具有丰富的从业经历。拥有光伏电站开发、EPC总包、小微工商业、户用等一系列成功项目管理经验。先后主导与国家电投等多家大型央企国企战略合作。主持并完成了江西、江苏、安徽、山西、河南等多个精准扶贫光伏电站项目。

宋钰带领公司上下同仁坚持贯彻和实施自己提出的“创新、创新、不断创新”的企业发展理念,无论是产品科技研发还是多样一体化的服务都呈现出了稳步提升的态势,2017-2019年带领公司上下全年完成超过3吉瓦光伏发电并网容量。随着一个个项目的并网,各界的认可和合作的机遇纷至沓来;行业对于企业的肯定之声也是连绵不绝,诸多奖项傍身,好评如潮。2017-2019连续三年获得“全球新能源500强稳健成长企业”、2019中国好光伏EPC十大服务商、十大分布式光伏品牌影响力企业、顶级光伏投资EPC品牌等殊荣,印证了多年来的坚持不懈努力的价值。

宋钰带领的展宇光伏,汇聚世界一流晶硅电池厂商、组件集成商和上下游资源,具有“领先的系统集成方案”、“卓越的光伏电站建设能力”、“360°高标准贴心服务”、“高效的智汇云管家平台”等四大核心优势,已形成从项目前期融资、方案设计、产品定制、施工安装、售后服务追踪、运维服务等全方位的、完整的服务体系,凭借领先的资源整合能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为全球光伏市场提供一站式智汇光伏解决方案。在其带领下,展宇光伏取得了远超行业增速的成就。在全国超过20个省区,均有其足迹,并且涵盖了地面电站、工商业屋顶、光伏扶贫等各种业务类型。

将中国光伏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作为己任的宋钰,更是把民生工程视为企业之大任,只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力量为贫困地区的人们带来一丝光明。

在宋钰的带领下,展宇光伏通过科学技术、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理论和战略,不断开拓和研发光伏发电的无限可能,以一批相当成功的工商业、户用、扶贫等案例为当下的环保趋势提出解决方案。相继完成了德兴市20MW集中式光伏扶贫电站项目、武乡12.6MW光伏扶贫村级联建电站项目、江西余干神岭水库42MW渔光互补光伏扶贫电站项目等大型扶贫项目。

 (江西展宇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王长尧 】

投稿与新闻线索: 李先生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 邮箱: 95866527@qq.com
欢迎关注中国能源官方网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中国能源网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即时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能源扶贫榜样人物-宋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