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新能源水上飞机生产工厂落地辽宁法库
来源:能源高质量发展 2021年07月17日 16:41 作者:佚名
2021-07-17 16:41 来源:能源高质量发展 作者:佚名

作为锐翔新能源水上飞机的整机总装、调试、检测、维修和保障基地。在法库县建设新能源水上飞机工厂。我国首个新能源水上飞机生产工厂将落地辽宁省法库县。

近日,从沈阳法库通用航空产业基地传来消息,我国首个新能源水上飞机生产工厂将落地辽宁省法库县。作为锐翔新能源水上飞机的整机总装、调试、检测、维修和保障基地,厂房总建筑面积 8836 平方米,建成后可实现年产整机30—50 架,随着锐翔系列电动飞机的谱系化发展,后续还将生产四座水上电动飞机,实现年产值超1亿元以上。据介绍,在法库县建设新能源水上飞机工厂,可借助基地内优良的水域资源,在加大发展自主新能源水上飞机的同时,依托法库基地的有利条件,充分利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资源优势,推动未来在法库通航基地建设 141 航校。141 航校建成投入使用后,每年可培训飞行员 300—500人。

“预将阅读全文,请订阅《能源高质量发展》杂志,订阅电话010--56002752”


【责任编辑:刘澄谚 】

投稿与新闻线索: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 邮箱: 95866527@qq.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邮箱: 95866527@qq.com
欢迎关注中国能源官方网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中国能源网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即时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国内首个新能源水上飞机生产工厂落地辽宁法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