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能源监管局积极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能源高质量发展 2021年07月27日 17:38 作者:郭邻
2021-07-27 17:38 来源:能源高质量发展 作者:郭邻

经过东北能源监管局工作人员督办的工单。东北能源监管局对于群众投诉事项。东北能源监管局接到群众来信反映。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东北能源监管局稽查处立足工作实际和部门职责,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了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东北能源监管局对于群众投诉事项,不再是直接将工单转给各省级电力公司,而是由各位同志主动认领任务,全程督办,加快处理进程。经过东北能源监管局工作人员督办的工单,解决时限明显缩短,群众满意率得到大幅提升。

正值建党百年华诞,东北能源监管局稽查处就10件为群众办的实事进行回访。本文通过讲述10个有温度的故事,展现东北能源监管局通过不断的努力,给群众带来的生活水平上的提高。

光明送进军属家

今年4月,东北能源监管局接到群众来信反映,沈阳市法库县农村一间70年代建设的两代军属先后在此居住的房屋,一直未能解决用电问题。近年来,该名群众为解决其父母照明用电问题,已经找过多家单位和部门,但由于该房屋距离变压器1.6公里,离村里最近一户的供电电杆也有1.2公里,无法实现低压接入;如采取高压接入,费用高昂,希望东北能源监管局能够帮助解决相关问题。

接到材料后,东北能源监管局领导高度重视,与该名群众详细了解房屋产权、位置和过去办电情况,并多次与国网辽宁公司有关部门及沈阳供电公司进行沟通协调。经不懈沟通及国网辽宁公司的全力配合,在不到三天的时间内便完成相关接电工作,保障群众家中正常用电。

用电问题解决后,该名群众将写有“严大治职系千秋民安物阜,重大义情暖两代光荣之家”的锦旗送到东北能源监管局手中,并由衷感慨道:“有电的日子就是好。现在,城里有的,我们也有了。通过这次的经历,我们能充分了解到,党把国家建设得多么富强了。”

“预将阅读全文,请订阅《能源高质量发展》杂志,订阅电话010--56002752”


【责任编辑:刘澄谚 】

投稿与新闻线索: 李先生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 邮箱: 95866527@qq.com
欢迎关注中国能源官方网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中国能源网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即时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东北能源监管局积极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