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寻美风光”手机清洁能源摄影展
来源:中国能源报 2021年07月28日 10:06 作者:佚名
2021-07-28 10:06 来源:中国能源报 作者:佚名

本届手机清洁能源摄影大赛以。立体展现风电、光伏等清洁能源行业从业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手机清洁能源摄影比赛专栏现已启动。

《天空交响乐》

王志敏摄于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贺圈风电场

《夕阳下的戈壁》

司立峰摄于新疆哈密

《闻“汛”而动》

刘小惠摄于中广核新能源当涂太白光伏电站

2021“寻美风光”手机清洁能源摄影比赛专栏现已启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本届手机清洁能源摄影大赛以“讴歌新时代·助力碳达峰碳中和”为主题,旨在挖掘、记录、展示风电、光伏等清洁能源行业全产业链在生产运营、智能制造、风电光伏场站建设、员工工作生活中的精彩瞬间,充分展示我国清洁能源行业在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促进环境改善、生态友好、自然和谐共生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分享其间的感人精彩故事,立体展现风电、光伏等清洁能源行业从业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而向公众传播普及清洁能源可持续发展的责任和使命。

该活动由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持协办,本报将不定期刊发展示部分参赛作品。诚邀您积极投稿,投稿图片需注明“寻美风光+作品名称+作者”发至邮箱:zgnybsxny@163.com;详情关注中国能源网(www.cnenergnews.cn)或扫描二维码,下载参赛报名表格。


【责任编辑:雷欣婕 】

投稿与新闻线索: 李先生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 邮箱: 95866527@qq.com
欢迎关注中国能源官方网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中国能源网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即时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2021“寻美风光”手机清洁能源摄影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