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碳达峰、碳中和路径研讨暨 高质量发展创新案例发布会的通知
来源:中国能源网 2021年08月16日 15:38 作者:佚名
2021-08-16 15:38 来源:中国能源网 作者:佚名

碳达峰、碳中和路径研讨暨高质量发展创新案例发布会,由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提供学术支持,‘双碳’实施路径与科技创新。

各有关单位:

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场广泛而深刻的经济社会系统性变革。“十四五”是碳达峰的关键期、窗口期。

在此背景下,中国能源报社将于2021年12月8日在北京举办“碳达峰、碳中和路径研讨暨高质量发展创新案例发布会”,由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提供学术支持。本次会议以“‘双碳’实施路径与科技创新”为主题,拟邀请政、产、学、研各界意见领袖,深入探讨“双碳”目标下能源转型路径及行业企业战略转型之策;聚焦行业“新趋势”,深入研讨如何利用新技术、新应用、新方案,积极挖掘和应对“双碳”带来的新机遇与挑战,为经济、社会、行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注入新动能。

为整合优势资源,分享创新成果,会议同期开展“高质量发展创新案例征集”活动,在中国能源网进行“双碳”高质量创新案例传播,通过榜样的力量,推动“双碳”技术应用、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能源报》社有限公司

 2021年8月9日


【责任编辑:刘澄谚 】

投稿与新闻线索: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 邮箱: 95866527@qq.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邮箱: 95866527@qq.com
欢迎关注中国能源官方网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中国能源网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即时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关于召开碳达峰、碳中和路径研讨暨 高质量发展创新案例发布会的通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