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进一步规范非电网直接供电用户用电价格
来源:能源高质量发展 2021年09月22日 17:39 作者:佚名
2021-09-22 17:39 来源:能源高质量发展 作者:佚名

日前,安徽省发改委下发《进一步规范非电网直接供电用户用电价格的通知》,从2021年10月1日起执行,《通知》要求,进一步清理用电不合理加价,规范非电网直接供电用户用电价格。

日前,安徽省发改委下发《进一步规范非电网直接供电用户用电价格的通知》,从2021年10月1日起执行。《通知》要求,进一步清理用电不合理加价,规范非电网直接供电用户用电价格。严禁商业综合体等供电主体以强制服务、捆绑收费等形式收取不合理费用。通知要求,物业公共部位、共用设施和配套设施用电电费、运行维护费等,供电主体应通过物业费、租金或公共收益等途径解决,不得通过电费向终端用户分摊。

“预将阅读全文,请订阅《能源高质量发展》杂志,订阅电话010--56002752”

【责任编辑:刘澄谚 】

投稿与新闻线索: 李先生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 邮箱: 95866527@qq.com
欢迎关注中国能源官方网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中国能源网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即时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安徽:进一步规范非电网直接供电用户用电价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