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尚德打造池州青阳阳光电源渔光互补项目
来源:中国能源网 2021年12月27日 17:44
2021-12-27 17:44 来源:中国能源网

池州青阳阳光电源渔光互补项目 项目总览: 地点:中国 安徽 池州 青阳县 竣工日期:2020年5月 持有者:阳光电源 开发商:阳光电源 项目容量:40MW(尚德供货10MW) 组件数量:28206片 项目产品:STP 390S-24/Pfh+ 优势: 项目组件年均发电可累计产生16GW•H清洁电力,相当于节约标准煤排放9900吨。

池州青阳阳光电源渔光互补项目

项目总览:

地点:中国 安徽 池州 青阳县

竣工日期:2020年5月

持有者:阳光电源

开发商:阳光电源

项目容量:40MW(尚德供货10MW)

组件数量:28206片

项目产品:STP 390S-24/Pfh+

优势:

项目组件年均发电可累计产生16GW•H清洁电力,相当于节约标准煤排放9900吨。并有效缓解夏季用电紧张的问题。

无锡尚德携手阳光电源,合作渔光互补项目

无锡尚德通过与阳光电源的首次合作,向池州青阳渔光互补项目供货 10MW 高效单晶双玻组件,项目总容量达到 40MW,是当地最大的渔光互补项目之一,目前项目正在稳定运行。

清洁电力惠民生

 无锡尚德向阳光电源供货共计 28206 片无锡尚德高效单晶双玻组件,阳光电源在渔光互补项目施工建设等方面经验丰富,通过双方的高效协同,历时不到一个月便完成了全部无锡尚德产品的安装,项目组件年均发电可累计产生 16GW•H 清洁电力,相当于节约标准煤排放 9900 吨。每当夏季来临,当地企业和居民的用电量将会大幅增加,一般从上午 10 点到下午 2 点会迎来用电高峰,而在同一时间段,该电站项目因光照强度的增加,也会达到发电高峰,从而有效缓解夏季用电紧张的问题。此外,项目通过每年向当地居民租赁鱼塘,还可以为当地养殖用户增加一笔可观的收入。由于当地平坦土地较少,在项目的建设期间还可为当地“无地可种”的居民提供就业机会。

无锡尚德向池州青阳渔光互补项目供货 10MW 高效组件。

产品质量保证稳定发电

 由于项目建设于水面,水面所产生的水蒸气对产品质量造成了威胁,无锡尚德双玻产品使用优质的封装材料,可有效降低水汽透过率,同时优异的抗 PID 性能最大限度的保证了产品的实际发电效果。无锡尚德双玻产品通过严苛的耐腐蚀性等测试,可有效避免产品在使用中出现老化等不良反应。值得一提的是,无锡尚德双玻产品提供 30 年的性能质保,确保无锡尚德产品为当地居民提供源源不断的清洁电力。

新型光伏应用助推绿色发展

 安徽池州青阳县,境内水网密布,同时矿产资源丰富,因开采煤矿导致部分地面塌陷,从而形成了众多的湖面,且平坦土地面积分散不利于大规模种植业发展,因此养殖渔业成为当地重要的农业发展模式。为了助推绿色模式发展,助推乡村经济振兴,当地政府将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作为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一种资源、两个产业”的集约发展模式,不需占用额外土地资源,有效提升了土地使用率与价值,不仅优化了当地的能源结构,而且开辟了新的经济业态。

优异的产品品质保证组件稳定发电。

单位简介

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1 年,是全球知名的高性能光伏产品制造商,专注于太阳能电池片及组件的研发与生产 20 年。公司销售区域遍布全球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 1500 多个合作伙伴,历史累积出货量超 25 GW。尚德始终致力于产品转换效率的提升,不断加强新型技术的研发、生产工艺的改进,凭借卓越的技术优势和制造水平,竭诚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可靠性的光伏产品,积极推动着光伏发电“平价上网”目标的早日实现。公司同时拥有 39 年海外市场分布式项目的经验,公司旗下的分布式品牌“尚德•益家”将致力于让绿色能源走进千家万户。 

成立 20 年以来,尚德始终围绕“质量领先”和“技术领先”构建综合成本优势并不断创新。凭借对产品品质的坚守,使得尚德自 2016 年起就连续被权威机构德国工业协会 EuPD Research 评定为“欧洲顶级光伏品牌”,连续三年荣获DNV-GL颁布的“光伏组件可靠性最佳表现者”称号,2016 年尚德荣获沙利文亚太地区最佳实践奖,2016 年世界经济论坛(WEF)评定尚德为世界最佳环境友好公司,2011 和 2012 年尚德连续被 MIT 评选为世界 50 家最具创新能力公司之一。

尚德凭借稳健的财务实力,被国际上最著名、历史最悠久的企业资信调查类的信用管理公司:邓白氏集团评定财务实力 5A 级,有形净值大于 4.5 亿。该项评级代表企业各项经营指标健康,商业信用等级、财务履约能力等级均优质水平。此外,Black&Veatch 在 2016 年的一项研究中验证了尚德银行的承兑能力。 依托尚德品牌在海外良好的影响力,近年来尚德出口规模逐年增长,出货量屡创新高。根据最新海关数据显示,2020 年尚德电池片及组件出货量均位居前列,其中在欧洲、日本市场出货排名第 6,在印度、埃及、南非市场出货排名第 3。在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尚德始终坚持拥抱变化,积极推动管理变革,推行全成本管控,推动精细化管理,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尚德坚定不移的以“Global & Local”的市场理念,不断完善尚德全球化的布局和本地化销售服务体系的建立。


【责任编辑:王长尧 】

投稿与新闻线索: 李先生 微信/手机: 15910626987 邮箱: 95866527@qq.com
欢迎关注中国能源官方网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中国能源网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即时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无锡尚德打造池州青阳阳光电源渔光互补项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