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局公告

发布日期:2023-06-13· 国家能源局网站

6月13日,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发布《关于开展电力系统调节性电源建设运营综合监管工作的公告》,国家能源局于6月至9月在全国范围开展电力系统调节性电源建设运营综合监管工作。

6月13日,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发布《关于开展电力系统调节性电源建设运营综合监管工作的公告》。国家能源局于6月至9月在全国范围开展电力系统调节性电源建设运营综合监管工作。

以下为原文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开展电力系统调节性电源建设运营综合监管工作的公告

根据《国家能源局关于开展电力系统调节性电源建设运营综合监管工作的通知》(国能发监管〔2023〕39号),国家能源局于2023年6月至9月在全国范围开展电力系统调节性电源建设运营综合监管工作。

监管工作期间,如需反映电网企业、发电企业在调节性电源及资源项目规划建设、调度运行、市场交易、价格机制等方面问题的,可通过电话和电子邮箱联系我们。对其他不属于本次监管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进行处理。

投诉举报电话:12398

电子邮箱:zhjianguan@nea.gov.cn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

2023年6月12日

消息来源:国家能源局网站

欢迎关注中国能源报官方网站

*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国能源报/中国能源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属于中国能源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能源报/中国能源网”的作品,版权归原创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下一篇

6月13日,国家发改委等部门发布关于印发《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赋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23—2025年)》(以下简称《方案》)的通知。

2023-06-13 11:26

24小时热榜